【全職高手】黃喻(HP paro)

* 藍雨 in 史萊哲林。
* 學生不能轉院在設定上有些障礙……但老師可以呢。

喻文州此時正坐在空無一人的史萊哲林交誼廳裡。
與其好奇向來熱鬧的交誼廳怎麼會空無一人,更奇怪的其實是還一個人坐在那的喻文州。直逼小精靈出來打掃的時間,還有人沒回房間這哪不正常根本顯而易見。
但喻文州並沒有因此而離開,相反地,他把自己整個人放倒在柔軟的沙發椅之中,感覺全身都要融進去了,就任憑月光穿過綠色的湖水照在自己身上,徹底的就是賴著。
打破沈默的是從入口傳來的細細低語,與刻意放輕卻反而不自然的腳步聲。
喻文州即使聽到了聲響也沒有馬上行動,一直等到對方走到自己估算已經無法順利逃出的位置,他才從軟沙發中坐挺身子。
「請問兩位光臨我們交誼廳有何指教?」帶著微笑的開口,他語氣上很是禮貌,雙眼卻沒忽略對方背上背著的大袋子。
――我們只是――」秘密行動被發現哪有不驚恐的道理?只見他們一個急著想辯解,另一個卻慌忙要掏出魔杖。
倒是喻文州的魔杖搶先指了過去。
「哼,我們可是聽過你的,史萊哲林今年的慢吞吞級長,施咒速度根本就不行,我看你還是……嗚呃……」原本把自己的魔杖也舉了起來,想說傳言不假自己可以先挫挫對方銳氣,沒想到話講一半就突然感到頭暈胸悶,一時間連魔杖都握不住。
「對決時是不講那麼多的,葛來分多的人啊……」看著闖入的兩人就在那倒地抽搐,他也沒多管,只是繼續等著。
很快的外頭又傳來聲音。
「文州文州文州入侵者你解決了沒啊唷臥草這兩人也太慘了躺在地上很髒的還扭來扭去雖然幫我們抹個地也不錯但我也怕是你們不乾淨弄髒了我們地板……哎呦不對我講哪了我是要說我聽你的把魏老大叫來啦這樣就可以幫他們扣分扣分扣分!」
「黃少天你悠著點告完密就給我快回房間去。」
無視著魏琛的大吼,黃少天一溜煙的坐到了喻文州旁邊,就袖手旁觀教授收拾善後。
「吶文州你真厲害能抓到他們呢話說那個反應是昨天看那本會尖叫的書裡記著的咒吧你居然已經會用了哪天教我教我教我我想學用來對付葛來分多的一定很棒!」湊在喻文州身上,黃少天蹭著他的臉,笑得一臉燦爛。
「好啊,」喻文州只是摸摸他的頭,也不排斥他的接觸。「不過抓到人的最大功臣還是早上聽到他們討論計畫的少天才是。」
「哼哼!」